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小煙頭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小煙頭的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 個 小 煙 頭 的 夢 

  我是一個極富冒險精神的小煙頭,我總是不滿於主人們把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們收集起來,放進煙灰缸,最後變成生活垃圾。還說什麼不能把我們扔在加油站,以及一切易燃物的周圍,哼~~憑什麼不能把我們扔在加油站?扔在那不是扔?管它安全不安全呢!我看呀,人們就是杞人憂天!……。我想着想着,不知不覺睡著了,還做了一個夢…。 

  我夢見我隨着我的新主人來到加油站,這可把我給樂壞了:嘿嘿,可來到加油站了,這次,我一定要在這兒好好玩玩,不進行到底不罷休!正在我策劃“行程路線”時,主人把我抽完了,順手丟在了加油站的地上。啊哈!萬歲!真是天助我也!這次我一定要盡情“暢遊”一番! 

  我仰面朝天地躺在地上,悠閑地看着藍天上輕浮的白雲。一陣風掠過,把圓滾滾的我颳得忽而向西,忽而向東。晃得我一會看見天,一會看見地,把我樂的呀,這是我從未有過的感覺。突然,我發現前面有一灘黃澄澄的液體,“咦,那是什麼?”我滾了過去。“哈!可真好玩!粘粘的,還軟軟的!”我高興極了。又往跟前貼了貼,“呦!粘上了!~咦,怎麼這麼燙呀?啊,不好!着火了!”我大聲叫了起來。瞬間,火勢迅速蔓延,整個加油站已是一片火海。濃煙滾滾,人們四散奔跑,有的人拿起滅火器,不停地朝火焰噴射,有的人抱來沙土,不停地蓋在我身上;遠處,還有人在撥打電話……看到這種場面,我頓時傻眼了,怎麼會這樣?我只是來玩玩,怎麼會闖出這麼大的禍來呢?原來,人們的擔憂是有道理的呀…… 

  我又着急,又害怕。急着急着,怕着怕着,突然,我醒了。左右環顧,我還在煙灰缸里;兄弟姐妹們還在。我扒着煙灰缸往外看了看,四外一片寧靜。呼,呼,這下我可以安心了。慢慢地坐了下來,我知道了人們的擔心是有道理的,我以後還是和兄弟姐妹們聽從主人的吩咐,乖乖地呆在煙灰缸里吧,以免夢中的慘劇真演。

您正在瀏覽: 一個小煙頭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小煙頭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