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殤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殤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眷戀在床上,仰望窗外蔚藍的天空,萬里無雲。感覺真的像夏天一樣的溫暖。可是,在往地下看,白茫茫的雨點,就能讓人感覺到了寒意。自從二月後,天氣一直都這麼好,看着就讓人舒服。而我的心情能不能像這天氣一樣? 

    回想往事,再想想將來,真令我長嘆!讓我不由得又想起傷心網,那個曾經讓我痴迷,讓我眷戀的地方,也曾經讓我想絕緣的地方,不由得又讓我走近它,敲打着我心中的文字,只有它是我輕訴的對象,突然心裡一陣疼痛,痛自己竟這麼孤獨,沒有任何人了解我,曾經多麼想與傷感決別,可我的心不由自主的又回來了。傷感的人,永遠都離不開傷感兩個字,哪怕看到一個畫面,還是一個情景,都會另傷感的人想起傷感的事。我不想讓傷感的東西在我記憶里長存,可是又能怎麼樣呢? 

    驀然回首,二十餘載的時光就這樣無聲無息地流逝,餘下的也僅是一片空白,一些傷感。生命里,總會有很多的過客,不管是離去的還是進來的,最終都無法逃過記憶的淡忘,而剩下的那些看得見的痕迹,是否也會隨着記憶的終結而消失呢?也許我就是那傷感的人,永遠也逃不過傷感的事………

殤感 作文推薦:

  • ·殤感400字
  • 您正在瀏覽: 殤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殤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