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打開門,朋友那身打扮很新潮,在同輩中已經算是精緻吸引人,但是她並不滿足。

  她坐下,並不矯情,直接向我開口,“你說為什麼世界這麼不公平,我有一個表姐,她家特別有錢,而且我倆明明一樣大,對方就能去別的國家學習了,而且她父母都不在意她學習怎麼樣,只要她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開心就好。而且她人還長得很好看,每到過年,我就絞盡腦汁地打扮好看故意和她比較。可我怎麼都比不過她,我就是沒她有錢。”

  我無言以對,這種情況好常見。她表姐我還見過,脾氣不怎麼好,有點兒跋扈,但是心地不壞。“你倆是不是根本沒說過兩句話?”我問朋友,一個盛氣凌人,一個直爽不矯情,這兩個人怎麼也接觸不到一起。

  “恩對,你怎麼知道?”朋友並不隱瞞。

  “眼不見心不煩。反正你們關係又不好,一年最多過年才見幾次。何必自己氣自己,出身又不由自己決定。”我安慰朋友。朋友笑笑,“說得還挺對。”

  送走朋友,我矯情的感嘆,人真是個複雜的動物。其實,我也有那樣一個表妹,我安慰了她,卻不知道怎麼安慰自己。

您正在瀏覽: 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