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地球村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地球村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地球村的村民們: 

  你們好!我是實驗小學六年級四班的一名小學生,在這地球日里為你們寫信。 

  地球是我們偉大的母親,她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地球無私的為我們奉獻着,她為我們提供一些礦產資源、大氣資源、水資源、森林資源、生物資源等,有了地球給我們提供的資源,我們的生活才是幸福的啊!我們人類應該去精心的保護地球,有節制的利用資源。可我們人類卻是忘恩負義的搞破壞,我們不但不去保護地球,而且到處打鳥打獸,到處亂扔垃圾,到處倒污水、排廢氣,使我們的生態環境越來越差,即是這樣,人類還是不加節制,而是變本加厲,致使再生的不能再生,不該減少的大大的減少。 

  現在,我們的地球母親已經被我們糟蹋的面目全非, 由一隻美麗的白天鵝變成了醜小鴨。你瞧!人類對地球的破壞有多大?1、森林的面積在不斷地減少,每年全球減少森林面積1100萬公頃,森林面積的減少是沙漠面積擴大的一個原因啊!2、對草原與耕地的破壞,使地球上三分之一的土地面臨沙漠化的威脅,這也是沙漠面積擴大的原因;3、水資源遭受的破壞,未經處理的廢水每年有4千多億噸排入江河湖海,造成55000億立方米水體污染;4、各種有害的氣體排入天空,包裹着地球,使極地的臭氧層空洞在擴大,北極的臭氧層損失了20%至30%,南極的臭氧層損失在50%以上;5、水土流失,我國因每年水土流失而損失的土壤達50億噸!它帶走的氮、磷、鉀等養分,比每年全國農田施用的化肥還要多,大量的養分流失,使土壤肥力大大下降了。我們人類發達,可還是破壞地球的罪魁禍首啊! 

  沉睡的人類,趕快醒來吧!趕緊覺悟吧!睜開自己的眼睛看看自己的罪過,不要再犯傻了!善良的人們,聽我一聲勸告,趕緊採取行動吧!我真心的希望,我們能夠協起手來,共建我們美好的家園,還我們一個綠色的家園! 

  敬禮! 

   王琦 

   2011年4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給地球村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地球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