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與筆-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與筆-4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夜裡,珍和毅伴着月亮,走到一個陰暗的門前,敲了敲門,門裡面傳出一陣懷疑的聲音:“誰呀?”“占卜師,是我和毅。”珍說。“進來吧。”

  占卜師對它們說:“我的水晶球告訴我,你們的新夥伴會和你們展開一場驚天動地的戰爭,這是西部家族的政治保衛戰,這些新來的夥伴是黑暗境界統治者‘霸陵’創造出來的甲等高級鋼鐵消滅機器人。這一次的戰爭不知又會死去多少好夥伴,而且國家發來E-mail,說一些高級參謀長在自己家中離奇死亡,說不定是它們搞得鬼。這次我把重要情報都告訴你們了,我是冒着死亡的危險通知你們,快走吧!”

  第二天,占卜師果然離奇的死亡了,從國家總局發來E-mail說:“我國可愛的居民們,現在黑暗境界正在向我們發起有史以來最猛烈的攻擊,請你們離開你們的家園,來到我們的地下安全花園。至此。”

  “怎麼辦?難道我們在這兒等死嗎?”溢說。

  “當然不,我們要靠自己的雙手打退新來的。”毅說。

  “可是我們的力量遠遠不夠啊,我們沒有足夠的飛機、火箭等。”珍說。

  “記得小時候我們是怎樣整人的嗎?”毅說。

  “當然,我們把他們整得都沒個人樣了。”溢說。

  “那麼我們就來一次大的整筆活動吧!活動名就叫‘護國戰爭’吧!”

  這時候,耐用筆族也開始了大的裝備。“你們這群廢物,我交給你們的任務怎麼辦成這樣?”一個狠毒的聲音說。

  “對不起,首領。潔潔的老朋友珍和毅住在一個十分隱蔽的地方,那裡是有結晶和密碼卡的高級住宅地段,我們無能為力。”駒說。

  “你們的腦袋是幹什麼用的?是豬腦袋嗎?我給予你們腦中的芯片是高科技X-R01258形的無價之寶。難道連這種破除結晶、盜取密碼卡的方法都要我教嗎?廢物!”

  而另一邊,珍和毅它們也開始了整蠱計劃,這場大戰即將拉開帷幕了。

  北京市161中學六年級:付馬婉瑤

您正在瀏覽: 人與筆-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與筆-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