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櫻做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櫻做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櫻做感 標籤:百變小櫻作文

  晨曦微露,小鳥啼鳴,沉睡了一夜的大地不情願地睜開睡意朦朧的眼睛,似夢似醒。一瞬間,昨夜寂靜的一切,,便被晨間那來去匆匆的人流所發出的喧鬧淹沒,似乎讓人都來不及回味…… 

  其實,又何需回味呢?燦爛的明天,不久將會在另一個鳥語花香的早晨悄然而至,親近我們的面頰,撫慰我們的心靈,無論是雅趣還是童真,總之,我們眼前是一個多彩的世界。只需我們用心去觸摸每一個春、夏、秋、冬;去感悟每一片新葉的努力;去體會那飄然於大地似蝶飛舞的落葉;以及凝神專註那融於自然的萬物生靈。於是,我們筆下會呈現出一個色彩斑斕的世界。那麼,寫作文還會成為難事嗎? 

  熱愛這個給我們生命的世界吧!!!帶着一顆感恩的心,打開書卷和我們一起歡笑、哭泣、感動、品味蘊含其間的真誠、善良,還有那如畫的美景,相信你一定會找到書寫作文的金鑰匙。 

  我的願望就是小讀者們百我拉拉票,不管我寫的是好還是不好,望大家給我投上寶貴的一票吧。謝謝小讀者啦。 

  櫻小桃 

  我感激不盡!!!

您正在瀏覽: 小櫻做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櫻做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