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留有一頭瀟洒的短髮,可能是缺鈣的原因吧,烏黑的秀髮中還不時能看到幾根白髮,黑加白,這也成了她特有的標誌。也因此,她顯得比別人更加成熟穩重。她有一雙長長的睫毛,黑黑的大眼睛,圓圓的臉上不時泛起一陣陣紅暈。她平時喜歡穿一件粉色上衣,一條黑色紅邊的休閑褲,圍一條白色的圍巾。笑的時候,露出一口潔白整齊的牙齒。可漂亮啦!

  有一次,同學們都還沒到齊,我們便進餐廳了,她們桌上還沒來人。只見她拿起勺子,輕輕地分給每個人。再把每個碗里的水倒乾淨,擺整齊,等待師傅們分飯。然後她又把餅分給每個人。他們還沒來,她又把每個人的座位擦得乾乾淨淨后,才坐下。但是她沒有立刻就吃,而是靜靜的坐着,等其他人來了才開吃。看看手中已被我咬了幾口的餅,我真是既羞愧又感慨。

  她干起值日來可認真了!每次掃地時,她總是彎着腰,低着頭,仔細的掃,從不放過一個小細節,有一次,她掃了一遍,又看到了頭髮,於是又認認真真的掃了一遍。還有一次,地板上粘着雙面膠,她就用指甲一點一點的弄下來,那認真勁可是無人能比啊!

  她為人還非常熱情,越野賽馬上就要舉行了,她非常積極的說要為我服務。盛情難卻,我只好答應了。

  這就是我的同學兼好友——張文騫。

  山東省濱州市高新區小營實驗學校六年級三班六年級:卜方婷

您正在瀏覽: 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