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足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足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翻開藏在柜子里已有些年的相片,看着照片上那些青澀又朦朧的表情,回憶瞬間回到了小時候的日子,一幕幕的場景跟電影似的在我的腦海里上演。看着照片上的日期,已經是十年前的照片了,而我現在才剛剛二十歲的年紀。

  我還清晰的記得爸爸媽媽在我還不記事兒的時候就去打工了,就留下我跟爺爺奶奶在農村生活,我也想不到,小時候我還成為了一段時間的留守兒童。有一次媽媽回來過年的時候,我已經年紀還小的緣故,記不得她了,拿起旁邊的柴刀就揮向自己的母親。還有很多很多的故事,一時之間很難說完,這些事情也是奶奶跟我說的。到現在他們也會時常拿小時候的事情打趣我,惹得我臉上青一陣、紫一陣的,但聽着自己的故事還是帶着滿滿的好奇心的。

  爸爸那時候剛剛從事照相的工作沒多久,趁着過年的時候,就拿着相機回家過年了,想趁此給孩子和家人多拍些照片,留下更多的回憶。小時候的我很不愛照相,每次我都會裝腔作勢的“威脅”老爸,要麼讓他給我錢我就拍,要麼開車帶我去哪玩兒,我才會乖乖的配合他拍照。老爸也是好性子,任由我“胡作非為”。

  我真的很感激父母那時候給我們拍下的一系列的照片,要不然現在回想起以前的事情還是模模糊糊的,沒有照片來的實在。只要一拿出某張照片,他們都能說出其中的具體事情,讓我們對自己小時候有一個新的認識,原來自己以前是那個樣子的。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足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