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落月小拉姆【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月小拉姆【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落月出去玩了,從彩虹瀑布回家后,藏在床底下,♡星辰☆♡回家后,發現落月不在家,一看郵件,有一封信,是這樣寫的:♡星辰☆♡姐,我還在外面,被壞人困住了,在彩虹瀑布裡面,快來救我!o(∩_∩)o !♡星辰☆♡一看,連忙跑到彩虹瀑布去,一看,只有一些大摩爾在帶着自己小拉姆和小摩爾在嬉戲玩耍,♡星辰☆♡找遍了彩虹瀑布也不見落月的影子,♡星辰☆♡急的哭了出來……   

  ♡星辰☆♡回到了家,見落月平平安安地在家,生氣極了,說:“你幹嘛跑出去啊,嚇死我了,咦?你不是被綁架了嗎?”落月低着頭,傻笑着說:“我……我……我嚇你的啦,o(∩_∩)o 哈哈!原諒我……”♡星辰☆♡被落月這傻乎乎的表情逗笑了,原諒了她。♡星辰☆♡說:“我們出去玩吧,落月”“好啊好啊~”落月一蹦三尺高。 (第一次寫,寫不好見諒,時間關係只能寫這麼點,再加上對面有個神經病在罵人,每句話都要有一個字很重,如:我幹嗎你了啊,不要煩了啊(裡面的不要讀成“豆”)o(∩_∩)o 哈哈

您正在瀏覽: 落月小拉姆【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月小拉姆【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