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媽媽,她長着一頭飄逸的長發,她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忽閃忽閃的大眼睛。媽媽雖然已經三十多,但是她卻很美麗。

  我的媽媽是關心我的聖潔的天使。有一次,烈日高照,我感覺暈乎乎的。由於爸爸不在家,媽媽打算把我一個人帶到小鎮衛生室去。可是媽媽不會開車啊!在如此的烈陽之下媽媽要步行,我家到小鎮衛生室可是有着兩千多公里的路程!還要把我這個三十千克的小胖子背着。媽媽沒有猶豫,她背着我,艱難地向小鎮衛生室一步一步走去,每一步都讓我內心沉重,可是暈乎乎的我卻幫不上一點點忙。媽媽平時是很愛美的,但是現在的她要背我,所以不能打傘,她的美麗的臉頰在烈日下飽受煎熬與摧殘。看着媽媽臉上掉下去的一粒一粒豆大的汗珠,我可以感知到媽媽的難受,終於,小鎮衛生室出現在了我們眼前,我的眼睛逐漸被感動而濕潤了。

  我的媽媽不僅關心我,還有暗室不欺的品質。記得有一回,我和媽媽去上街。我看見一個腳踏滑板的小夥子滑溜滑溜地就撞上了一個提着簍子買水果的老婆婆,老婆婆的簍子裡面的水果散落了一地,我偶爾看見有幾個心術不正的人撿去了幾個。這時,媽媽猛然扯住我的手,望着我說:“孩子,走!我們去幫老婆婆撿水果!”“嗯!”我點了點頭。

  不一會兒,水果就被我們撿好了。老婆婆看着我和媽媽露出了激動的笑容,老婆婆說:“哎呀,你們可真是好人啊!我七十喪子,一個人出來賣水果糊口,今天終於遇見了一個好心腸!”老婆婆說著說著好像想起了什麼悲哀的事情,哭了起來,於是,媽媽在老婆婆不注意的時候往老婆婆的簍子裡面放了媽媽身上僅有的三百元錢,於是便拉着我偷偷地離開了。

  時光過得越來越快,媽媽越來越老,可我覺得媽媽依然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