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 

  無論在什麼地方,微笑是最常見的。 

  微笑是一種面部表情,但微笑又是神奇的,它能化悲傷為快樂,化憂鬱為高興,總之,它就像是一種靈丹妙藥,一種可以讓人變快樂的妙藥。 

  如果一個人,面帶微笑,就算是垂喪着臉的人望見他,心情也會有所好轉;如果一個人,愁眉苦臉,那就算是中百萬大獎的人看見,都會覺得掃興,因為晦氣。所以,微笑也是世界語言! 

  我聽說過一個故事: 

  “一位女士在一家餐廳吃早點時,看見一個繃著臉的人,就走過去跟他微笑,然而,那個繃著臉的人臉上就突然出現了笑容,他走出餐廳,看見一個乞丐,一高興就給了那個乞丐兩塊錢,乞丐高興地走了。他在街頭收留了一隻流浪狗。晚上他們家着火,小狗叫醒乞丐一家人,他們齊心協力,滅了大火,救回了一家人,他們起初還在考慮要不要收留這隻小狗,現在,小狗成了他們的救命恩人了,他們感激還來不及呢,怎麼會不收留它呢?所以,一個微笑又救了一家人和一條狗!”這可能只是巧合,但畢竟這是一個微笑的巧合。 

  在生活中,最容易交流的往往只是一個簡單而又容易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