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討厭”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討厭”的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我最討厭的老師,莫過於我的小學班主任王老師了。可不是嗎?在我所有的老師中,就屬王老師最嚴厲。

  王老師年過半百,高高的個子,平時穿這一套西服,往講台上一站,不比年輕教師遜色。王老師的嚴厲是出了名的,連我們這些好學生都經常挨批評,後進生就不用說了,同學們私下都稱王老師為“牛魔王”。平時一見到王老師,跑得比兔子還快。

  就說那次數學作業吧。我因一時粗心大意將74寫成47,後果不堪設想。我被傳喚到辦公室,等待發落。王老師大發雷霆,說這種低級錯誤不該犯。我紅着臉,站在旁邊一言不發,心裡卻不服氣:不就是顛倒了數的位置嗎?大不了下次注意點兒就是了,何必小題大做呢。這件事過了好幾天才平息下來,說來也巧,正是因為王老師的小題大做,才使我的作業中很少出錯。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過幾天就是國慶節了,班裡的黑板報任務就落在了我身上。我又是上網又是找參考書,終於確定了分塊的計劃。誰知剛分好版塊,王老師來瞅了瞅,說:“這版塊也太呆板了吧。”什麼?我忙活了整整一節體育課,就這樣輕易被“呆板”倆個字否認了,自我感覺還不錯啊!我欲哭無淚,只好重新設計,經過冥思苦想,確定了一個新的設計方案。碰巧那幾天副科老師不允許上課出刊,因此黑板報遲遲未出。早操下課,王老師再次傳換了我,又是幾句批評的話,指責黑板報的進度太慢,速度是最關鍵的。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

  就是這位令人“討厭”的老師,總板着一副嚴肅的面孔,讓我的作業中很少有錯誤,讓我學會了出刊,學會了提高速度與質量,六年來學會了很多很多……同學們,你們說王老師討厭嗎?

  安徽巢湖市第七中學八(9)班六年級:凌雲之志

您正在瀏覽: 我最“討厭”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討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