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雨 

  雨蒙蒙的,細細的,猶如一層薄紗輕輕的,美極了。 

  雨說來就來,剛才還是萬里無雲,秋高氣爽,現在就有了幾朵烏雲,不,是成千上萬的烏雲一個蓋形,蓋在天上,烏雲密布。一群大雁不畏風險,向雲中衝去。烏雲擋了鳥兒的視線,而鳥兒們卻衝散了烏雲的聚會。 

  風不颳了,樹不搖了,一倆聲微小的雷聲變成了這個音樂會的前奏,好美! 

  一下,兩下………細如毛髮的毛毛雨一滴接一滴,一下接一下的往人間落。啊,仙女下凡了,她披着長長的紗衣在雨中漫步,跳着優美的舞蹈,雨點打着拍子。傳說中的雨仙是不是真的下凡了呢? 

  雨大起來了,好像音樂會的高潮,轟-----隆------轟-------隆,一陣雷鳴后,細如牛毛的小雨變成了豆子大小的雨滴。拍照師按下了快門,一道白光照亮了天空。玉帝老兒開心的笑地合不攏嘴,一杯酒喝下去,苦酒!玉帝大怒,可是在人間只能聽見,轟轟的聲響鎮破天空。 

  雨小了,雨漸漸小了,沙沙沙。漸漸的,雨停了。 

  雨後的天空出現了更燦爛的陽光,好美!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