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空中陰晴不斷,時常剎那間變得明亮而又黑暗,突然,天漸漸籠罩了明亮的小城,黑暗而又恐懼,無數的小水滴從天空緩緩落下,漫長而又細小。

  坐在窗旁的我,望着這些小雨絲,勾起了我無盡的回憶。朦朧的天空中飄起一絲細雨。風把他吹進了我枯竭的心靈,滋潤着長久而沒有淚水的心,我站在雨中,回憶被悄然帶走。我又不得不拾起。裝回到破爛的衣兜里。灰色的天勾起了我無盡的思緒。雨帶走了我沉積在心中的鬱悶,隨他流逝,流逝,流逝至一個不為人知的地點,衝散他,消失在宇宙中。

  我打開窗戶,用手去觸摸那可愛的雨絲。我被感動了,因為那是一種幻想,我沉醉了,不知道這個世界發生了什麼,心徹底的失去了堅硬的外殼,擁有了逝去的溫暖。

  雨停了?沒有,他沒有停,他是我幻想中的一瞬間,反而,卻漫長,天依然是灰的,雨依然在下,沒有絲毫的滯留,像似人生的夢想,不會停住;像似人生的回憶,充滿冷漠。

  我打開了傘,走到了這充滿冷漠的世界——雨中。硬邦邦的水泥地中是一片濕漉漉,我的鞋也有了雨點的點綴。濕漉漉的雨中,打着一把藍傘的我像似一隻小螞蟻,無所依靠。需要一些溫暖。這是的我,哭了,無助的哭泣,我放棄了傘的遮蓋,讓雨和我的淚水一起消失,拋棄到我不想知道的地域。

  雨,下了,下得好漫長,他勾起了我的傷痛,讓我放棄希望,一切又緩緩消失,雨依然在下。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