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早醒來,喔喔!下雨呢!帶着興奮的心,拉過毛巾被披在肩上,就這麼趴在窗前,笑聽雨之歌,欣賞雨之舞,細聆雨之語…… 

  柔柔的雨絲細密得像塊白紗——那天姐姐結婚也披過的純白紗,風怎麼吹,它就怎麼飄。獃獃地望着望着,真想抓把剪刀跑出去剪下白飄飄的細沙,也許可以送給對面快出嫁的陳姐姐…… 

  傻想忽被一陣噼叭聲打散了,哎呀!白紗不見了,現在像雨柱似的,使我想起了幾天前,斜對面葉大媽跟隔壁張大媽大吵了陣后,跑回家端了一大盆水,用你往人家家門口一潑,喝!好大的震撼力哦!這門潑辣的雨,如果打在身上一定好痛好痛,不過,它摔在地上的姿勢也很美—個個跳芭蕾舞的小雨點化為一灘柔情…… 

  雷霆萬鈞的暴雨,逐漸減弱它嘶孔的聲音,低吟的聲音,彷彿細訴好久好久以前,西湖迷濛的雨中,斷橋借傘引出的一段牽扯不清的白蛇的愛情故事:是這雨,促成他和她認識;也是這雨,在水漫金山寺時,開始了她永馱雷峰塔的悲慘命運。我,托着臉想:驚天動地的愛情,怎麼常伴着雨發生呢?好像陽光下的笑聲,真沒有那股驚天地,泣鬼神的能耐。 

  愛昵地瞧着愈來愈弱的雨點,我連鞋也懶得穿,以朝聖者的小心,輕輕地走出戶外,仰首舉手,等待落在身上的雨珠。遠遠的山好青好青,樹好鮮綠哦!空氣中一股雨後的泥土清香,使我全身舒爽,隨口哼一哼《走在雨中》,此時此刻,真是既濕意又詩意——我忍不住告訴你一個秘密:我好愛好愛雨。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