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色彩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色彩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西蒙的兩個孩子被桑娜撫養后,原先的五個孩子變成了七個孩子,這無疑是為桑娜家增添了負擔。雖然過程很辛苦,但桑娜一家一點兒都不覺得苦,因為他們的孩子都很乖,很懂事。

  有一天,天空烏雲密布,下着大雨“轟,轟——”的雷聲把七個孩子嚇壞了,他們躲到一個角落裡,互相取暖。雖然天氣很惡劣,但他們絲毫沒有忘記一件事情——為媽媽買生日蛋糕!

  最大的孩子鼓起勇氣,準備站起來去蛋糕店,可是雨下得那麼大還有他最怕的雷聲,他怎麼能站起來呢?但此時,他戰勝了惡劣的天氣,因為他不能忘記母親慈祥的面孔。隨着大哥哥的舉動,其他孩子也跟着站起來了。他們披上雨衣,穿上靴子,跑出了小屋。他們到蛋糕店時,臉上,頭髮上全被淋濕了,但他們毫不在意。

  進蛋糕店了,他們拿出各自的零花錢,數了數,問店長:“尊敬的先生,這些錢能買一個蛋糕嗎?”店長見他們的穿着和櫃檯上的錢,輕蔑地說:“蛋糕你們這輩子都是吃不上的了,餅就有,要就要,不要就算,看你們也是捨不得的了!”七兄弟手握拳頭,但他們忍了,為了媽媽。他們拿了一個餅回家後用其他材料裝飾了一番,做成了一個充滿愛的蛋糕。

  桑拿回家后,看到桌子上的“蛋糕”,不禁淚流滿面。這時,雨停了,天空掛着一道絢麗的彩虹,紅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似乎在讚頌七個孩子美麗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七色彩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色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