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雨是有魂的,就像人一樣。雨的魂不似人的魂,而是有形的魂,有血有肉的魂。

  淅瀝的春雨有魂。當雨滴從天空落下,摔的粉身碎骨,卻還前赴後繼的飛奔而下時,如果你是孩子,那麼純潔,那麼勇敢的魂會附着你,無窮的力量注入你的身體里,腦袋裡,就像大地的根須,不可追尋它的蹤跡。

  傾瀉而下的暴雨有魂。使足了勁的風吹的人昏昏欲睡,豆大的雨滴你追我趕的落下。如果你是迷失了方向的人,那麼清晰,那麼無悔的魂會附着你,碩大的路標指引着你前進的方向,將你那昏昏沉沉的腦袋,洗了個清清涼涼。雨魂,不比花魂的嬌嫩,不比天魂的壯闊,不比地魂的雄厚,不比草魂的堅韌;但比人魂的純潔,比鼠魂的清白,比樹魂的自在,比風魂的善良。

  雨,有魂!有血有肉的魂!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