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的雨滴敲窗,奏出滴滴答答的迴響,驚醒了沉睡的夢中人。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我愛上了雨。愛它初春時分的溫婉纏綿,戀它深夏時候的磅礴霸氣,眷它霜秋季節的朦朧多姿,念它寒冬時節的凜冽孤傲……有時只是手握一卷書簡,獨倚高樓,閉目沉思,靜聽窗外雨打梨花,雨弄輕塵;而或夜間倦怠,枕臂假寐,安然聽一夜雨聲不絕,在耳畔演繹出莫扎特的細雨柔情。

  在雨中漫步,亦是別有一般滋味。輕如紗的雨絲細細落在眼前,為世界披上一層薄如蟬翼的軟羅煙,而你輕輕旋步其間,飛揚的衣角飄然欲飛,混着濺起的水珠盛放出一朵絕美梨花。和風吹過,那細雨便輕輕往你臉上拂來,似母親的手撫摸着你的臉龐。若是梅雨時節,豆大的雨滴砸下來,讓人心生恢宏之感,卻不讓人覺到疼,恰到好處的力道,是它金戈鐵馬一生的證明。

  淅淅瀝瀝,淅淅瀝瀝,雨聲繼續,依舊未絕;而我照舊,沉入我的雨之夢。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