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影院驚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影院驚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電影院外面,是明亮刺眼的陽光,而電影院裡面呢,則是漆黑一片,因為,電影屏幕上正上演着一場驚天地泣鬼神的驚險故事。  “這麼暗,我感覺像是進入了地獄啊。”我緩慢地移動着步子,從座位上一點一點地向著一個閃着微弱光芒的小門走去,生怕一不小心被椅子勾倒,摔出個五級殘廢。  外面好亮,我從衛生間解手回來,猛地進入一個黑暗的世界,我感覺自己像是一個盲人。試探着邁出一小步,突然撞在一個人身上。他穿着黑色的毛衣。誰?我抬頭去看他的臉,沒看到,那肩頭上應該有頭的地方,卻看到兩隻爪子做出恐怖的姿勢。  “啊——”剛才電影里的鬼出現在面前了,我嚇了一身冷汗。我的手發著抖,閉上眼睛不敢再看。  等我睜開眼睛的時候,我已經漸漸適應了電影院的黑暗。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的面前。  “怎麼樣?剛才的情節是不是很動人啊?”  “情節?”我望着朋友庄力一副洋洋得意的模樣,感覺像是丈二和尚。  “嘿嘿!”他學着電影里的鬼的聲音,笑得很陰森。  “鬼啊——”他突然大叫一聲,嚇了我一跳。  我仔細地打量一下他的身材和身上的黑色毛衣,突然醒悟過來:“原來剛才就是你裝神弄鬼,嚇了我一跳。”我狠狠地捶了他一拳。  “哈哈哈……”庄力的笑聲,讓我不由地感到臉上發燒。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六(5)班 韓立群  

您正在瀏覽: 電影院驚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影院驚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