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城之旅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城之旅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星期天的早晨,王明正在門前的空地上獨自打籃球,他忽然感到口渴,想要喝水,於是就去喝水,正當他想打開水壺的同時,忽然眼前出現了一個人影,那人見到王明,就說:“可照到你啦,跟我來。”然後把正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的王明拉走了。

  王明覺得頭腦好像失去了知覺,但一會兒就醒來了,王明發現自己在一架飛船上,便問剛剛帶他來這裡的小女孩,說:“這是什麼?我們要去哪裡?”“別急,我們要去未來城,未來城沒五百年才會對外人開放一次,你就是這次被邀請的客人了。我們乘坐的你們地球人應該叫它UFO,其實它叫‘微型宇宙光船’,是你們現在的科技無法製造的,它的速度比你們地球現在科技的飛船的速度高好幾百倍呢!對了,我叫小麗,我們城主叫我來邀請你到未來城旅行。”聽着小麗的介紹,王明這才明白了一點。“我剛剛口渴,想喝水,就被你拉上來了,害得我沒喝到水,現在口水都幹了,這裡有水嗎?”王明想起剛剛自己還沒喝水就被急匆匆的拉上來了,十分生氣的說道。“你想喝水啊,諾。”小麗拿了瓶“水”給王明,“這是什麼”王明看着這又有點紅又有點黃的“水”,問道。“這是一種叫做‘健腦’的水,未來城只喝這種水,這種水有益於大腦成長,多喝點”小麗說。

  “滴滴滴滴……”窗戶旁邊的鈴鐺響了。“到了到了,下船吧!”王明下了船后,看到周圍的景象,不僅哇的驚嘆一聲,這裡可真美,沒見店鋪的招牌都是用黃金造的,玻璃窗戶白的發亮,好似用珍珠做的,空氣十分清新,不時還有奇形異狀的鳥在滴滴答答的叫,小麗剃給王明一本書,說:“你看看這本書,這裡面是介紹關於未來城的事物的,你看。”王明接過書本,看着這本書,王明很快把未來城的事物都記下了。

  “轟轟轟……”一陣巨大的響聲在遠處響起,“這是什麼叫聲?”王明疑惑不解的問。“這是未來城的支柱發出的聲音,這未來城能夠建立就是靠它的,它裡面含有巨大的能量,來維持生態平衡。”小麗解釋說,接着,小麗剃給王明一副手套,一雙鞋和一件衣服,說:“這手套叫大力手套,穿上它可有十萬馬力,鞋子穿上后你就可以健步如飛了,它也可以飛,鞋底有個火箭噴射器,這衣服穿上后可以讓你既暖和又涼爽,還可以調節溫度呢!”說完,就把王明帶到一間餐廳穿午飯,那飯菜王明見也沒見過,奇形百態形狀各異,不過卻比地球的好吃,小麗說,這裡的飯菜和地球不一樣,營養價值非常高呢!

  下午,小麗帶着王明在未來城痛痛快快地玩了一番,直到天色漸晚,才依依不捨地把王明送回了地球。並囑咐王明前萬不要把此次遊行告訴其他地球人。

  回到家裡,王明想:假如未來的地球和那未來城一樣,那麼人們不久可以過上幸福快樂的日子嗎?王明堅信,在不久的將來,地球會發生一次驚天動地的變化,只有好好學習,才能理解未來城事物的構造併發明出新的事物,到那時,地球就不會有什麼苦難,只有快樂了。

  後埔小學六年級:張雨原

您正在瀏覽: 未來城之旅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城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