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個人小檔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個人小檔案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名字:石建琨

  我的性格:活潑

  我的愛好:看書,

  特長;唱歌。

  愛看書的我

  每天我都捧着一本書,津津有味的看着。大家給我取了一個綽號叫:“小書蟲”,的確我就是這樣一個名副其實的小書蟲,大家其實很特別喜歡我,就是因為我的脾氣不怎麼樣,好朋友至今只有一、兩個,但我相信只有真心的交往,會有更多的朋友。

  樂觀的我

  我遇事很沉着,也很樂觀。其實我這個人挺自私的,成績馬馬虎虎拉,但是我這個人不愛記仇,挺善良的,我面對不好的事情不哭,是個挺堅強的女孩子,但我也有脆弱的那一面,希望更多的朋友和我做朋友。

  有健忘症的我

  我這個人挺馬虎的,患有嚴重的“健忘症”,想必各位姐姐都患有健忘症吧?大家健忘有時也會誤事的,希望大家能改改,健忘症可不是好惹的喲~

  我初次來小荷,我比較開朗,但還是不熟悉這裡的環境,希望大家能告訴我一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個人小檔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個人小檔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