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驚雷——暴雨——狂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雷——暴雨——狂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驚雷——暴雨——狂風 標籤:狂風暴雨作文 狂風作文 暴雨作文 大暴雨作文

  不知幾時,天空中被烏雲籠罩,黑暗降臨城市。四周靜得可怕,如同一部沒有色彩的無聲片。突然,我們隱隱聽到几絲風聲,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轟隆!!!”一道閃電穿越長空,緊跟着,又一串電流劃破天際,又一道強光刺激了我們的雙眼,這一切如同奏鳴曲開始時那一連串的鼓點。突然,狂風大作,空中的烏雲開始快速地盤旋,這風讓樹都直不起腰,讓衣服都隨風飄動。那呼呼地風聲響亮而又刺耳。“砰!”又一聲驚雷穿過我們的耳膜,盤旋着的烏雲擰成了一團,擠出了幾滴雨點兒。隨後,暴雨在風的呼嘯,雷的怒吼中瘋狂地降下,瞬間濕潤了地面。漫天的雨點在風的驅使下變成了一絲絲細長的水柱,壓得小花小草抬不起頭。雨中的一切事物都被獰笑着的風雨蹂躪得不知原型。

  彷彿成了風暴的奴隸。風、雨、雷開始演奏他們獨特的樂曲。雷聲如同大鼓,風聲如同黑管,雨聲如同鋼琴。三者在一起彷彿奏出了一首氣勢磅礴的交響曲,再加上咆哮的閃電,肆虐的狂風,傾瀉的暴雨。變成了一場視覺與聽覺的饕餮盛宴,帶給人無窮的震撼!!

  漸漸地,雷累了,風倦了,雨困了。太陽也從密不透風的烏雲中鑽了出來。花草抬起了頭,樹木挺直了腰,一切又如從前一樣,彷彿剛才的風雨交響曲只是一場夢……

  杭州求是(星洲)小學六年級:朱子錕

您正在瀏覽: 驚雷——暴雨——狂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雷——暴雨——狂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