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鴨鴨歷險記——暴風雨之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鴨歷險記——暴風雨之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集裝箱里可真暗啊!”琪琪說。 

  雖然集裝箱里那麼黑,可他們一想到很快就要見到新的主人了,也顧不得那麼黑了,竊竊私語起來。 

  輪船出發了,一開始還挺順利,可是,後來,一道閃電劃過天空,玩具鴨們藉著集裝箱的幾個小孔看見星星慢慢的消失,烏雲堆滿了天空,接着“轟隆”一聲,一個炸雷響起,傾盆大雨從天而降。輪船搖晃起來,玩具鴨們被暴風雨嚇得大氣都不敢出。 

  琪琪說:“太可怕了,輪船不會被打翻吧” 

  妞妞說:“但願沒事……” 

  話還沒說完,一道驚雷擊中了集裝箱,集裝箱被打壞了,鴨子們,“嘩啦”一下全掉了出來,輪船搖晃的越來越激烈,把一隻只玩具鴨摔入水中。 

  “誰來救救我們”,鴨子們喊了起來 

  這時,琪琪說:“沒有人來救我們,我們要靠自己組成一個隊伍,要克服一切困難。” 

  鴨子們齊聲說道“對,不要怕,我們組成一個隊伍,順着海流去探險吧!”

您正在瀏覽: 鴨鴨歷險記——暴風雨之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鴨歷險記——暴風雨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