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好幫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好幫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於是,我走到媽媽跟前,說:“媽媽,肉餅就我做吧,你休息一會。”媽媽還擺出一副半信半疑的樣子,問到:“你……能行么?”“放心把,您也休息一會兒吧。”我邊說邊把媽媽扶到了沙發上,打開電視讓媽媽看,我這才放心。 

首先,我從菜架上取出了蔥,姜,肉末和雞鴨蛋。把蔥用中刀切成一小塊一小塊,把姜切成碎片,在拿起兩把大菜刀剁成小塊塊,用他們和肉末一起剁,剁好之後,把它們放在扁盤裡,用壓板壓扁。接着把雞蛋也打碎,只見蛋青慢條斯理地流在肉末上之後,撒上蔥和姜,然後加上水,放到電飯煲里,插上電源,蓋上蓋子,過了十五分鐘后,瀰漫的香味直往我的鼻子里鑽,我趕緊打開電飯煲,哇,太香了!!! 

HOHO,媽媽的鼻子也接受了我做的菜的香味粒子,走了過來,嘗了一口,發出了“嘖嘖”的響聲,臉上露出了笑容……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好幫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好幫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