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媽媽的好幫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媽媽的好幫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百行孝為先”。父母把我們含辛茹苦地帶大,付出了極大的心血。現在,我長大了,可以幫家裡做一些家務活了。每天吃飯前,我都幫媽媽擦凈桌子,擺好碗筷;周末時,就幫媽媽掃掃地,拖拖地;傍晚時,就幫媽媽收疊好衣服,分類放好。在學校,我是老是的好學生;在社區,我是合格的小公民;在家裡,我也是媽媽當之無愧的好幫手。 

  有一次周末,媽媽生病了,臉上的表情顯得很痛苦,頭痛肚痛不停地在折磨着她,不能起床來照料我們。爸爸又恰好到外地工作了。看到媽媽着么痛苦,我決定自告奮勇擔負起照顧媽媽、弟妹,料理家務的重任。我先按照媽媽的指示,幫她準備好葯和水。然後就去安排好弟弟妹妹寫作業。緊接着,我就和媽媽往常一樣,先拿出掃把來掃地,再洗衣服,晾好。做完了這些,我氣喘吁吁。休息了一會兒,11點就要到了,要開始做飯了。我先向媽媽問清楚做飯和煮菜的過程,再結合平常的觀察,就開始做了。我先把一斤米洗乾淨,放到鍋里用水和好,再打開火爐煮。接着,我拿出四個雞蛋,放在鍋里煎煮,再炒上一小碟青菜,就可以開飯了。我安排好弟弟妹妹們吃飯後,就把飯端給媽媽,媽媽看了我做的飯,感動不已,高興地說:“我的女兒長大了,真是媽媽的好幫手啊!”

您正在瀏覽: 我是媽媽的好幫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媽媽的好幫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