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要當媽媽的好幫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當媽媽的好幫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下午,我正在桌前寫作業,聽見從樓上傳來嘩嘩的流水聲。我便跑了上去想看個究竟。原來,是媽媽正在拖地板。我想:“媽媽不是天天叫累嗎?那我就要看看拖地板到底有多累。”於是我來到媽媽面前說:“媽媽,今天的衛生由我來做吧。” 

  開始做衛生了。我先用掃把把三層樓樓的房間和樓梯認認真真地掃了一遍,剛開始我怎麼也不能把地上的灰塵掃成一成,特別是角落裡的東西,由於掃把太大隻能夠着大面積的,而縫裡的灰塵怎麼也掃不出來,於是我蹲下用手當掃把把角落裡的蚊子之類的東西都掃出來,終於掃成一堆了哎,這些灰塵就好像不聽使喚似的,我叫它到畚斗里去,它卻偏偏不去,我費好大勁才把它們裝進去。 

  我拿起毛巾放在帶有洗潔精的水桶里,然後把布擰乾,再把布對摺一下把它放在要擦的地方,我用盡各種方法把樓梯的每個角落,每級台階都擦了一遍。擦完后,我把髒水提到小平台上去倒,可我的力氣太小,我怎麼用力都提不起來,後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水提過去倒掉。最後我又用另一桶清水把樓梯重新再擦了一遍,才擦好一層的樓梯我就累得氣喘吁吁,大汗淋漓的,後背的衣服也全部濕透了。 

  現在,我才體會到媽媽的勞累,我想我以後一定要多幫媽媽做衛生,當媽媽的好幫手。

您正在瀏覽: 要當媽媽的好幫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當媽媽的好幫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