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個同桌讓人討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同桌讓人討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廣播里傳來一陣朗誦古詩的聲音,我長呼出一口氣,默默地在心裡說:“蒼天啊!大地啊!終於放學了!“

  我為什這麼急切地盼望放學呢?這是怎麼一回事呢?一切的一切都還要從第二節課說起……

  又是一陣朗誦古詩聲響起,不過這次是英語課的上課鈴。我們可憐的英語老師兼班主任,在處理了一大堆班務后,她的課也只剩下二分之一了。她無奈地搖搖頭,開始在班裡轉圈領着我們讀課文。

  當她走到我這裡時,便發現了異常——郝康晴的幾乎一半的身體都坐在外邊,而她的同桌卻心安理得地佔據了大半個桌子。陳老師看了看,想給郝康晴換個位置,但她左看右看沒合適的人選,最後把目光定在了郝康晴的前面,也就是我的身上。

  霎時,我的心情調味瓶徹底被打翻了,有忐忑;有恐懼;有絕望;有興奮……這種說不出來的奇怪的感覺。但我有預感,壞事要來了,不然你看他那一臉賤樣?事實也證明,我是對的。

  前兩天感覺還沒啥。可每當做題的時候,他的狐狸尾巴就露出來了,我們開始做語文練習冊了,他便使勁向我靠攏,還有,我數學小測試的時候,他厚顏無恥地掀開我蓋着答案的本,還有……

  但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他每次都由於緊張而抄錯了答案,幾乎次次都是七十分左右。

  所以,還是讓我們腳踏實地地認真學習吧,投機取巧是沒有結果的!"

您正在瀏覽: 這個同桌讓人討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同桌讓人討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