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眼淚漸漸離你而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漸漸離你而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眼淚是關愛的表達,是一切都為了你的以後。

  每一滴淚水,都是無私的;它們像一片大海,而你卻像一隻沒喲船槳的獨木舟;“大海”在推着你走過,長大后,你就懂得了自己要怎麼樣向前划行;狂風暴雨的來臨時,你就知道自己現在要獨自跨過;當你抵達對岸時,你就來到了自己成功的地方。往後看那無邊無際、瘋狂的大海,就成了你成功的實際。

  你通過艱難的事業后,換回來的是美好的成功,換回來的也是母親的驕傲的眼淚。但是每個成功的事業後面都有母親的眼淚。

  自然而然的,母親變得開始嘮叨了;烏黑的頭髮上也夾着幾根很明顯的白髮;做事也不那麼靈活了,每天都會很早睡覺,很晚起床;東西也常忘記放在哪裡了。

  漸漸的,那種眼淚便離你而去了……

  六年級:夏日抹茶

您正在瀏覽: 眼淚漸漸離你而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漸漸離你而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