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得真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得真快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下午,我和吳燕雲等同學在鄭秋溢家裡做作業。做完作業以後,我們做了一個有趣的摺紙遊戲。

  大家圍着桌子坐成一圈,鄭秋溢從抽屜里拿出一疊白紙問大家:“你們能把這些白紙變成各色各樣的東西嗎?讓我們來比一比,看看誰的手最巧!”“能!”“能!”大家摩拳擦掌,躍躍欲試。

  白紙在同學們手中不斷地變換着。不一會兒,桌子上擺滿了各種各樣的東西,有飛機、軍艦、輪船、帆船,還有小白兔、小狗......看着自己親手做的東西,同學們興奮極了。我指着自己面前的飛機、軍艦說:“今天我能用紙折出飛機、軍艦,將來我要製造出最先進的飛機、軍艦,使我國國防早日實現現代化!”吳燕雲一手托着帆船,一手拿着大輪船,激動地說:“將來我要乘着最先進的船到南極去考察。”鄭秋溢接著說:“還是讓我的小白兔乘着你的船去週遊世界吧!”說著把小白兔放到了吳燕雲的船里。這時表姐說:“別動,別動,讓我給你們照張照片吧。”說著,煞有介事地拿出自己折的照相機對準了他們。“咔嚓”一聲,引起了滿堂歡笑。

  我想:今天我們能用白紙折出這麼多有趣的東西,將來我們一定能用勤巧的雙手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玩得真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得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