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至夏乃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至夏乃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至夏乃去 標籤:秋至作文

  夏是一位熱情的姑娘,當人們正沉浸在她如火般的熱情里時,她悄然離去,而秋則粉墨登場了。

  雖是悄元聲息,但那凄然落下的黃蝴蝶卻向我們提示了秋的腳步。正所謂“無邊落木蕭蕭下”。那一片片隨風飄揚的枯葉卻寄託了無數人的情感,彷彿枯葉是一封家書,而秋風則是一個責任重大的信使。就這樣,秋風帶着各種情感,飛向了遠方。

  秋風是信使,枯葉是家書,那豐收的果實又是什麼呢?果實,是一家又一家人們的快樂起源。窮人家,快樂則是豐收果實賣掉換來的生活的希望,有了希望,他們會快樂。富人家,快樂則是一家人團團圓圓,而果實可以吃可以玩可真是一件好東西。最重要的是果實成熟了,中秋也快到了,正如“但願人長久,千里共蟬娟”。

  秋是冷淡的,不如夏那般熱情,自不如夏受歡迎。秋又不如春那樣生氣,又不如冬那般淡雅新奇。而秋,它是涼,是凄涼,是平淡,是素雅,是追求實事的季節,它雖素卻又不失雅,它雖俗,又不失美,它雖有一顆熾熱的心,卻又無法表達出來。但它會用它的一切來溫暖我們。

  秋,你雖不是最美,卻最屬合人心,我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秋至夏乃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至夏乃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