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末秋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末秋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夏末秋至 標籤:夏末作文 末秋作文 秋至作文

夏末秋至。這還是個讓人絕望的時候。馬路上總是川流不息,人來人往,他們的腳步緊跟着生活的節拍。而我卻總擔心迷失了方向……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似乎只有我一人在茫然四顧。這個季節總會下雨的。晚上雨點打在窗戶上,就像心碎的聲音。充滿節奏感,然而又無比的沉重。也許很多人都曾經在那一刻深深地沉浸,沉浸於對生活的思考。有過無助、彷徨、感動或思念,面對着最真實的自己。然而,第二天早晨,所有人又面無表情地去上班,讓我不禁覺得——這個大城市中現實和利益佔據了太大的位置。

  我每天背着書包上學,認真學習,對每個人有禮貌地微笑。在大人的眼裡,我是個好孩子——禮貌、懂事、好學、乖巧。但是他們並不了解我。我愛笑,愛刺激,愛冒險,愛運動,愛玩吹口哨,愛開笑……但我還是沒有勇氣做我自己,因為我不想聽父母老師的諄諄教導,更不想看到他們眼中那種失望、無奈的眼神。

  落葉、枯花、人群、冷雨……又一個如此令人憂傷和絕望的夏末秋至。我依然無法做我自己。我依然只是一個拿着一本書穿梭在校園裡的乖學生,依然只能蹲在蹲在某一個角落放肆地暗自哭泣……

您正在瀏覽: 夏末秋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末秋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