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至,夏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至,夏殤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至,夏殤 標籤:我愛你,夏天作文 秋至作文

閑逛在大街上,太陽依然地高掛在空中,只是再也感覺不到它狠毒的目光。抬頭望去,它還是如此耀眼,卻是那麼溫柔,含情脈脈地望着大地。調皮的風兒來到人間,嚇跑了正在休息的葉子。同伴們大聲地呼喚着,它們是那麼的着急,那麼的擔心。風兒劃過皮膚,我不禁打了個冷顫。難道秋天來了?疑惑地望向四周,行人依舊是夏日的裝束,手裡還拿着大大的冰淇淋。看來是我想多了。我微笑地想。 

  闖進花園,驚醒了美麗的菊花仙子。它們驚恐地望着我,似乎害怕我傷害了它們。忽然,菊花仙子展開了世界上最燦爛的笑臉,輕風吹過,花園裡滿是淡淡的菊香。難道秋天來了?遙望池塘,荷花姑娘還是如此亭亭玉立,挺拔地立在淤泥中。還好,夏天還在。 

  跑進果園裡,當我滿心歡喜地跑去採摘我最愛的石榴時,才發現披着綠衣裳的石榴早已不見蹤影。是誰把我的石榴偷走了!我憤怒又委屈,突然覺得一陣陣梨香正在騷擾我的鼻子。順着香氣走去,撥開一片茂密的樹葉,那一隻只黃澄澄的香梨,忽的呈現在眼前。難道秋天真的來了?或許這是早梨吧。我安慰地想。 

  漫步在田野里,再不見那一片綠油油,取而代之的,是滿眼的金黃。稻穀們被時光老人逗得笑彎了腰,它們那件金燦燦的新裝,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特別耀眼。遠處,傳來收割機“隆隆”的吶喊聲。抬頭望去,只見農民們正在田野里勤勞地收割着,不時傳來一陣陣歡笑聲。風輕輕地吹,天還是那麼藍,雲還是那麼白。 

  涼秋乘至,炎夏殤逝。

您正在瀏覽: 秋至,夏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至,夏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