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至夏日的甜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夏日的甜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同學

  你好!

  六年的小學已經結束了,在六年裡我們倆始終是不愉快的。今天我想通過這封信把我們六年來的不愉快謎底揭開。

  應該在三年級是時我們倆已經是同桌了,別人都說同桌的關係比一般同學的關係要好很多。而我們倆個人不一樣。一開始我們的關係算比較好的。在數學上,你總是不斷的幫助我,想一切的辦法讓我弄懂這道題目。我很感激你。

  讓我記得最清楚的事應該是這件,上午我們吵架了,而且都罵了對方一些不文明的話,導致我們的關係很差,而中午,我就告訴了媽媽,做家長都不希望自己的兒女被別人欺負,於是就打電話給你媽媽,你媽媽知道了事情之後,不知是罵了你一頓,還是打了你一頓,你嗚嗚的哭了起來,我認為我應該很高興,可我一點也不認為我很開心,反而傷心,如果我當時有一雙翅膀,我一定會飛到你家安慰你,讓你別哭了。可是我沒有那雙翅膀,不能去安慰你,當時你一定恨死我了吧,換做是我,我恨不得那把刀殺了她。

  我們倆有許多不愉快的事情,既然我們要各奔西東,把這些不愉快的事情給忘掉吧。希望你在初中不要跟一個不講理的的同桌在一起。

  祝你在以後的生活中能開開心心!

  朱婷婷

  2013-7-21

  六年級:蜜糖罐頭(朱婷婷)

您正在瀏覽: 至夏日的甜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夏日的甜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