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具英豪(5)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英豪(5)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慶祝完了,又有新戰役了。在中騎堡戰役中,因為我們主人公立功了,被升到了下士,還有一點忘說了,我們主人公是沒有真正意義上的名字的,所以希望大家為我們的主人公取名喲! 

  回到主題,這次戰爭發生在大草原,叫柯克拉大草原是個美麗的地方,用“風吹綠草遍地花,彩蝶紛飛百鳥兒唱,一彎碧水映晚霞”來形容最適合不過了。“在這麼美麗的地方打仗太那個了吧!”(問:太哪個了?答:你說呢?)不過仗還是要打的,這也沒辦法。 

  大批獸軍在草地那駐紮,機器軍也可以隱約看到敵人了,“殺啊!~”獸軍沖了過來。機器軍也不甘示弱,殺將出去,此時,機器軍中,他在東張西望:“卡卡怎麼沒來呢?”“認真點!”一個戰友提醒了他。有了卡卡打造的武器讓機器人們運用的得心應手,加上主人公的加農炮,戰爭很快結束了,“可惜美麗的景色被毀了,唉~”主人公嘆息道……

您正在瀏覽: 玩具英豪(5)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英豪(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