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都是甲流惹得禍 

  2009年春季,一種可怕的病毒——甲形H1V1病毒在全球爆發了。這種病毒已經以極快的速度船隻我國,現在已經廣泛蔓延開來,你身邊不知道有多少人已經因甲流送進醫院的不計其數,大家人心惶惶,已經嚴重影響了青少年的日常生活和學習。 

  這都是甲流惹的禍。我現在每天都堅持吃“999牌感冒靈”為了預防流感,又因為天氣冷的緣故我每天都會流鼻涕,就怕是感冒了,我可不想每天打針。 

  現在我們已經有好幾個班全班放假。讓我既害怕又有些羨慕。害怕流感會發生在我身上,我可不想被隔離。又羨慕那些因‘禍’得‘福’的人。可以享受一個星期不用上課的優厚待遇,在家裡過着清閑的日子簡直比方國慶還要舒服。相信作也業肯定非常少吧! 

  都是甲流惹得禍。現在的流感病毒已經害的我相當於‘軟禁’在家裡,每天待在家裡,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還說得過去可以看電視但是星期一到星期四天天悶在家裡就只能做‘乖乖子’了,日復一日的看書洗腳睡覺這種無聊的生活我才不喜歡。至少給我一個能夠下去玩的時間吧。這樣精力充沛的生活才屬於我,甲流都怪你惹得這麼大的一個禍,丁哥很生氣后 

  果可是很嚴重的哦! 

   甲流——你這個製造恐怖的禍害者,這個能把人們有規律的生活給攪亂的攪者。都是他惹的禍。弄得我每天都測體溫。每次中午都吃大蒜一點胃口都沒有。每次我愉快的進入教室隱隱約約的可以聞到陣陣消毒水的味道,就像一盆涼水倒到了我身上,愉快的心情立刻土崩瓦解。 

   甲流都是你惹的禍

您正在瀏覽: 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