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沒有好強心理,卻總想着超越自己。就如臨近的中考體育考試,我總懷着“不全優,不罷休”的心理。但這對最近的我來說,無疑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痴心妄想。 

  長跑、跳繩對我而言,本是小菜一碟。但不知是我太久沒運動,還是心理狀態不佳,測出的成績簡直叫人慘不忍睹。而最不擅長的立定跳遠,1.9m的優秀線,依舊像天邊的北斗星,叫我可望不可即。 

  冬天剛剛過去,但那股寒風,卻依舊不請自來的鑽到了你的骨子裡去。望着傘緣滴落的雨點兒,我琢磨着天是否也在為我哭泣? 

  這陣子,帶着那份不甘心,總在還未乾透的操場上留下我訓練的足跡。又是跑,又是跳,但誰會想到,迎接我的卻是那更糟的成績和日日超負荷運動的疲憊身心。 

  酸痛的神經似密布的蛛網般遍布了全身,上下樓也成了難以完成的任務。偶爾,遇到認識的朋友,見我一瘸一拐的,“需要我扶嗎?”則成了最先的問候語。我有些無語,邊搖頭邊微笑,心裡卻琢磨着:值嗎?何苦要求那麼多呢?考個及格,不就夠了…·· 

  這夜的天空,色彩很是暗淡。沒有一閃一閃的星星,沒有散發淡淡亮光的圓月,黑黢黢的,望不見半點光明。 

  又一次,來到了操場上,瞧見那迎風飄揚的五星紅旗,不覺似望見了新世紀的曙光。來不及思索,也忘記了身上的酸痛,一個箭步便沖向了跑道,如涌動的河流,一圈一圈的流淌着,不知疲憊的滋味。當我沖向那800m的賽道終點后,不覺心中一陣激動。不知是找回了那份運動的快感抑或是重拾了昔日的自信。 

  時間不留情的帶走了一個又一個的晝夜,我又怎能望着它的身影在風中迷惘呢?我一面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氣,一面三步當作兩步跨的向沙坑走去。我估算着1.9m的距離,然後一次一次的向前跳去。迴轉身時,竟望見了這幾天來第一縷暖陽的身影。我傻傻的笑着,繼而又帶着信念,向前跳去。 

  陽光總在風雨後,這是大自然亘古不變的規律。我堅信,屬於我的那份成功,也已離我越來越近。 

  陽光總在風雨後! 

  我,堅信。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