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縷陽光般的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縷陽光般的微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春回大地之際,迎春花紛紛綻開朵朵小花,金黃色的花朵壓滿枝條,黃橙橙的,第一個奏響了迎春樂曲。 楊柳開始發芽,翠綠的枝條好像是一個少女甩動着柔軟如絲的頭髮。美麗的柳枝隨風飄動,多吸引人啊!想到這,我的心裡漸漸的浮上一個身影…… 

  程老師教我們語文。 

  她已經有四五十歲了,可她看起來依然還是那麼精神!上課時的一絲不苟,板書時的端正有力,讀書時的琅琅上口,改作業時的仔仔細細。這一切的一切都不輸於年輕的老師。 

  程老師對我們有時像我們的媽媽一樣,和藹可親。有時又對我們十分嚴厲。但她的課講得極好,我們總是能被吸引住。 

  在生活當中,程老師卻與平常有着天壤之別。 

  也是在一個布滿綠意的春天,我們和程老師一起去踏青。走在林蔭小道上,一路歡歌笑語。布滿青苔的大樹,粉粉嫩嫩的小花,鋪滿石頭的小路,我們盡情的沐浴在大自然里。程老師說:她好久都沒有像今天這樣如此貼近大自然,頓時感覺自己年輕好幾歲。透過密集的樹葉露出一縷金色陽光,照射在程老師的臉上,那經過歲月的流逝而留下絲絲皺紋布滿在那微笑的眼睛旁,兩鬢爬上了几絲白髮。老師的“窗戶”里滿是幸福,滿是快樂。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漫山遍野的梨花好像仙女般的秀美、典雅,別出心裁地點綴着神話般的春天。 

  老師看見漂亮的花,便會像小孩子一般采一把,還會稚氣的聞一聞,便露出了童真的笑容。我們嘻嘻哈哈的笑起來,老師也才從自我陶醉中醒來。我們的笑聲蓋過了蟲鳴鳥叫! 

  第一次發現程老師,也有一絲稚氣,也喜歡大自然! 

  我想那一天,她一定過的最快樂最滿足。 

  現在我已經上初中了,但我依然不會忘記我的老師——程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一縷陽光般的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縷陽光般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