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有趣的發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有趣的發現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科學家的光輝成就都是從一個個小問號,一個個小發現開始的。我也不以為然,在偶然的一次經歷中,我有了一個發現。

  記得那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去爺爺那兒玩,我在小河邊那兒散散步,感到很無聊,想玩手機時,卻想起農村沒有信號。於是,我只能拿一些米粒和稻穀去餵雞,看着母雞們在裡面望着我彷彿在對我說:“快點來給我吃啊!我肚子都快餓死了。”我一丟下去,母雞們就迎面跑來吃,我看見有一些母雞吃一些米粒然後就啄下了一小塊石頭吞下去。我百思不得其解,我跑去問爸爸媽媽,他們也不知道,就對我說:“你自己去想一會兒,總會有新的發現。”我絞盡腦汁,抓耳撓腮,可就是想不出來,想到煩時,我還是走進雞舍,用手抓起一隻雞來看個究竟,可就是看不出有什麼變化。我巴不得把雞宰出來看個究竟,這句話剛好被爸爸媽媽聽見了,他們說:“好啊!既然你這樣想知道結果,那就來做個試驗。”

  爸爸媽媽幫我把雞宰了,雞血噴了出來,我站在旁邊,發現雞的肚子裡面有一些米粒被磨碎,根據猜測應該是米粒太大了,由於雞吞不下去,才用石頭這種堅硬的東西幫助自己消化吧!怪不得看這些母雞一直吃一些米粒就啄下一塊小石頭吞下去。通過今天的發現,令我高興萬分。

  耶!通過這次發現,我明白了只有堅持不懈,勇於發現才能發現大自然其實處處都有知識在等你。

您正在瀏覽: 一個有趣的發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有趣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