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睛空”,隨着這優美的歌聲,將成帶到了三年前的一天。

  那天天氣格外晴朗,但我的心情卻是多雲轉雨,這天體育課因老師的臨時出差所以發生了變動,而以後兩周的體育課也泡湯了,接踵而來的剛發表的數學考試成績也不太理想,回去還不知怎樣和爸媽交代,這個事實更使我的心情變得雪上加霜。

  第三節課下課,我便被老師“請”到辦公室里“喝冷茶”,在我和老師的一席談話中,我時時聽到廣播里播放的那首動聽的歌曲《陽光總在風雨後》我想,一時的失敗不能代表永遠會一蹶不振,可如果我再不努力,不進取的話,那我今後還有一個光明的前途嗎?成功永遠都屬於那些勤奮有準備的人。老師說:“因為這次考試大家考的都不好,所以我決定沒過80分的同學下午重考,80分以上的同學自願參加,希望你能積极參加考試,併發揮出最好的水平”。我想我雖然考了82分,可是這個分數還是不近如人意,距離老師和家長對我的期望還有一定的差距,我一定要珍惜,把握好老師給予我的這次機會。

  功夫不負有心人,在下午的考試中我以96分的成績穩居全班第三。哦!我終於鬆了一口氣,這下我可以向我爸媽有個交代了,老師也用稱讚的語氣說:“只要努力付出就總會有收穫”。我至今仍勞記老師的這一教悔。

  在不知不覺中,三年的學習生活平穩而充實的過去了,我自認為在各方面都有了很大進步,而我進步的動力就是“只要付出就會有收穫”,“陽光總在風雨後”。我會永遠牢記這一作佑銘。那天在放學的路上,我唱着這首動聽的歌,因為這首歌是我成功的原動力。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