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下的蒲公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下的蒲公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日午後,蟬聲連片。我坐在家裡漫不經心地翻着書本。從一本舊書中飄落下來一張黑白色的舊照片——蒲公英誒……“去看看吧,就在我們家後面那裡。”姐姐微笑着看着我說。隱隱約約中我點了點頭。

  在去的路上,有很多的蒲公英種子飄落在我的身上。儘管我全身已經被汗淋濕了,卻沒有絲毫要把它從身上弄掉的感覺。我抬頭看看藍的讓人刺眼的天空和陽光,感到一陣眩暈,可是我竟沒有選擇放棄看蒲公英,依舊往前走去。當我踏上最後一腳的時候,似乎如釋重負,我終於到了,我看到了我所想象的情景。一陣風向我吹來,從我身體穿過,蒲公英的種子在陽光下的天空中飛舞着,是在比誰更漂亮嗎?那麼我想說你們都是最美滴。有一股力讓我去摘了一朵蒲公英,當我小心翼翼的捧着它站起來的時候,一滴叫做汗的液體掉進了我的眼睛里,讓我睜不開眼了隱約中,蒲公英飛走了,我卻怎麼也抓不住它。陽光似乎穿透了我的每一寸皮膚,也穿透了蒲公英。我伸手去擋住陽光,盡量不讓它進來。可它卻從我指間的縫隙中穿進來,可它是抓不住的不是么,蒲公英也一樣。陽光灼傷了我們的皮膚,青春期汗液的味道一下一下地刺激着我的鼻子。在這個時候,似乎所有蒲公英都消失了,看不見了,漸漸飛向遠方了。像是失去了什麼一樣,我落寞的回家,坐在那裡沉默了很久很久。

  ……

  開化二中初二:豐雨捷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下的蒲公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下的蒲公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