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放學鈴的敲響,同學都收拾好了書包,迫不及待的跑出了樓門!

  我走出樓門的第一反應就是下雨拉!我沖熊熊大叫真好玩,下雨耶!熊熊說神經病啊,才沒下雨嘞!天賜良機,從天上掉下兩滴大大的雨點落在地上我指着地說看看,這是雨點吧!難道是你流的口水不成?呵呵!

  我,熊熊,兔子三個人踏上了回家的路程,在回家的路上我們高談闊論兔子說今天好涼爽啊!熊熊答道是啊!就是路旁的樹擋住了雨點不能落到身上(多神經的回答啊!淋濕了不就成落湯雞了嗎!)兔子又道就是今天穿新衣服也沒事!(意思是穿新衣服被雨淋了也願意)回家后准得很熱我說當然啦!你回到家以後啊,就爬到屋頂上,張開你的雙臂,說道啊!我要飛啦!兔子忙接道撲通一聲張悅投河自盡了我說沒有河毫不好啊!我們一路上說啊!笑啊!分手后我們就各奔自己的家拉!

  回到家后外面的溫度依舊是那麼的宜人,而屋裡則顯得特別的悶熱,熱氣騰騰的像一個大蒸籠我手拿那塊瓜在院子里,邊吃,邊感受着這涼爽的氣息!但畢竟不會總是這樣的,狂風呼嘯而來,它捲起了滿地的塵土,漫天的黃土,它呼嘯着,它憤吼着,它就像是一個可怕的魔鬼,它彷彿要吞噬大地上的一切一切!

  樹枝在它的魔爪下拚命的掙扎着,它搖啊,晃啊!卻始終不能掙脫出惡魔的魔爪,我靜靜的為它祈禱着,希望它不要受到傷害。漫天的黃土飛舞着,雖然我已經把窗戶關好,可那討厭的黃土仍舊不停的從縫隙中鑽入,望着窗外,原本高歌的那對喜鵲已經不知道了去向,也許他們回家了吧!有一隻狗兒,左瞧瞧,又看看。狗兒你是不是迷路了啊?不要擔心,你很快就會找到回家的路的!

  雷轟鳴着來了,豆大的雨點也隨着一聲聲的悶雷灑了下來,我跑到了外面,雨下的更密拉,只是少了些風。我手持兩把傘,一把擋前,一把擋上。但是,依舊不可難住從四面八方攻擊我的雨點,身上的衣服已經被淋濕了,雖沒有濕透但是還是感覺冰冰的,路上水窪里的泥水浸濕了我的鞋,那感覺真不好。

  我走在回來的路上,已經是另一番風景了。我遠遠的就望見了那被兩棵大樹遮住的太陽,雨漸漸的稀疏了,只剩下微微的涼風和它做伴,風兒把烏雲都送向了南方。烏雲向著南方以最快的速度撤離。雨終於停了,只剩下了風兒,此刻的風兒是溫柔的,它用那纖細的撫摸着大地上的萬物。

  太陽笑了,笑的是那麼的燦爛,它把縷縷陽光灑向大地,大地漸漸的暖和過來拉,風兒依舊的吹着,樹上的喜鵲有開始高歌了,樹葉被縫兒吹的也唱起了有節奏的歌,這一切是多麼的美妙啊!被暴雨摧殘過的枝葉比原來更翠綠了,青翠欲滴。花兒也更鮮艷了,光彩奪目,再加上藍藍的天上飄着那朵朵鑲嵌着金光,閃着銀光的雲,這麼一幅多麼難得的傑作啊!

  在暴風雨之後總是有另一番美麗的景色,不是嗎?一切都會變好,不是嗎?真的,陽光總在風雨後。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