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咚!咚!咚”門外傳來一陣敲門聲“誰呀?”我問。“你的媽媽買了一斤櫻桃給小越越吃!”那個聲音回答。我三步並作兩步,一個筋斗雲跳下了沙發,拿起我的小板凳,站在上面,通過貓眼,發現媽媽手裡拿着一大袋子櫻桃,“真是媽媽呀!”我立刻跳下來,把門使勁一扭,媽媽換上拖鞋,放下櫻桃,徑自走進廚房。

  我看見那又肥又大的櫻桃,真是“口水直流三千尺”啊!剛想拿起來吃,可又一想這樣做不是好寶寶,便強忍住口水,頹喪地爬上沙發。

  我忽然看見美食頻道的頂級廚師正在做櫻桃醬,我也想做櫻桃醬送給累了一天的媽媽。

  於是,我端來一個大盆子,把全部的櫻桃倒進去,去廚房拿什麼叫“糖”的東西。由於我不知道什麼是糖,就把廚房裡什麼紅的、黃的、讓人打哈欠的東西統統拿來,一起倒進櫻桃里。把我那髒兮兮的小腳放進盆里,沒了命的踩起來。

  媽媽燒菜發現沒有鹽了,便大聲問:“越!你知道鹽在那裡嗎?”我驚慌失措:“什麼鹽啊?我……不知……知道!”媽媽聽見我這樣驚恐,便向客廳走來,看見我正在踩櫻桃,臉上一下子由晴轉雷陣雨,大罵道:“好你個小東西!”我撒腿就跑,還邊說“救命啊!母老虎的小宇宙爆發了!”但最終還沒逃過一劫。

  雖然這件事過去了很久,但我還是記憶猶新。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