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過家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過家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像一盒彩墨,五彩繽紛。時不時我會回首望一望我五彩繽紛的童年。 

  那件事發生在八歲那年的暑假,我和妹妹一起回老家奶奶那去。大人們都下地幹活了,我們閑着沒事就想,玩點什麼。 

  “玩什麼呢?”“玩過家家?”我說。“好,就這麼決定。”妹妹一蹦三尺高。我和妹妹來到田裡,先挖了一個洞,接着搬來幾塊磚頭,然後搭灶,最後拔了一些漂亮的野花野草。我們開始做飯了。先用泥巴做一些盤子和碗,然後用漂亮的野花野草做菜,有“韭菜炒肉絲”、“西紅柿炒雞蛋”、“紅燒鯽魚”......奶奶走過來,逗着我們說:“中午姑姑和姑父來,多做點飯。”我和妹妹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爸爸媽媽走過來。看到我們一身的泥巴,再看看滿滿一桌子的“菜”,真是又好笑,又好氣。 

  在我的童年裡有快樂的、有趣的、傷心的、痛苦的、可恨的。我每次經歷過的童年都會深深地在我的腦海里刻下一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過家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過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