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童年是白色的,因為它純潔;童年是金色的,因為它燦爛;童年是紅色的,因為它快樂;童年是藍色的,因為它充滿幻想…… 

  記得我四歲的時候用水洗遙控器的童年傻事被爸媽笑到現在。那天爸爸和媽媽都去上班了,我正準備看電視,看見遙控器很臟,我想:“把遙控器洗一下說不定爸媽還要表揚我呢!”說干就干,我飛快得把水盆接滿水,怎麼洗呢?我想起媽媽洗衣服的樣子,對,就這樣洗!媽媽每次洗衣服都先用洗衣粉水把衣服在盆里泡10分鐘,於是我把遙控器放進水盆里,往盆里倒了很多洗衣粉等了10分鐘后,我就拿毛巾擦呀擦,終於把遙控器洗乾淨了。我把它放在媽媽看的見的地方,就坐在小凳子上等媽媽回來。 

  晚上媽媽回來了我看者她的動作,過了幾分鐘,她還沒有看見我洗得乾乾淨淨的遙控器,讓我很失望,終於,媽媽坐在沙發上打開了電視機,然後拿起遙控器開始調台,她按了幾下,發現沒有反應,問我:“怎麼回事”我終於忍不住說:“媽媽你沒發現我把遙控器洗乾淨了!”媽媽哭笑不得的說:“遙控器是電器不能用水洗,不然會短路用不成了”沒辦法媽媽只能又買了個新的遙控器。 

  你說我的童年傻事有趣吧!

  ②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