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像一本書,裡面有許許多多的故事,說不完道不盡,童年又似一艘大船,裡面裝滿了歡聲笑語,汗水和淚珠。 

  一談到童年我的話就多了,特別是趣事,多得數不勝數,不信?我就來給你講講。 

  小時候,我特愛吃,肥嘟嘟的像個肉球,我最喜歡吃的莫過於麵食了,每天吃一頓麵食是必不可少的。那時我只有三歲多一點兒,我有一種強烈的拿筷子的慾望,可是每每手拿筷子的時候,筷子好像在跟我作對似的,不聽使喚,再加上碗里的粉條像泥鰍一般,滑來滑去更是讓我煩惱不已,我能吃上一根粉條已經很了不起啦,那可是靠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和筷子一番激烈的“鬥爭”得來的戰利品呢,這可真謂是來之不易啊。一家人看我對筷子擠眉弄眼,鬧得不可開交,差點把肚子都笑疼了。 

  後來,爺爺看我和筷子“鬥爭”得辛苦,就對我說:“來,寶寶乖讓爺爺來喂你。”我連連點頭,心想:耶!終於解放了,我和那討厭的筷子可以結束“苦戰”了。爺爺好像有一雙神奇魔力手,筷子一到他手中,便溫順得像個小姑娘,對爺爺“言聽計從”的,在爺爺的“指揮”下,筷子妹妹順利地從碗里“咬”起了一根粉條,那根粉條好長,我不知從哪兒下嘴才好,我想把它一口吞掉,忽然靈機一動,我把頭朝上抬着,嘴巴張得老大,對爺爺說:“爺爺,你儘管放吧!”爺爺笑着說:“哦,粉條來嘍!”就這樣一碗粉條不一會兒就被我消滅掉噠。 

  童年真好!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