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往事像一隻只五彩的貝殼,時常被記憶的浪花衝上海岸,閃耀着光亮。其中有一枚貝殼的光亮更是足以照亮我的一生。

  記得我八歲那年,媽媽出去學習,只有我和大姨還有哥哥在家。

  有一天,大姨的同志帶着一個哥哥來到了我家,我們吃完飯,感覺很無聊。機靈的我想出了一個主意,要玩捉迷藏。兩個哥哥同意了。

  我當藏的,兩個哥哥當抓的,分工明確后,我們就開始玩了起來。可玩了一會兒,就沒什麼意思了,因為能藏的地方我都去過了。忽然我靈機一動,說:“我們再玩一把吧!”我順着衣架爬到了我家的衣櫃的最高一層,把門關上。心裡暗想,這回想找我,可沒那麼容易了!果然,他們怎麼找也找不到了。也許他們會想,難道她從地球上蒸發了?正在得意的時候,忽然我忍不住打了一個大噴嚏,結果被他倆聽到了,我只好打開門認輸了。

  突然,我覺得恐慌了,因為我下不來了,跳下去?太可怕了!滑下去?也不行!我急得大叫起來。他們倆個也在出主意。最後我選擇了跳下去,我眼睛一閉,什麼也不管了,就徑直跳了下去,這時,我聽到一聲喊:“疼死我了!”我睜眼一看,我竟坐在了他倆的腳上。

  童年的快樂,就像是一首詩,一幅畫,又像是那永遠令我追隨的多彩的夢。

  黑龍江省安達市和平小學四年級:魏宜霖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