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多姿多彩的,在這七彩的世界里,趣事就像海邊那各種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襯下閃閃發光,閃爍着五顏六色的光彩,數都數不完。如今我的手上還握着那一顆最閃亮的貝殼,也正是我最難忘的一件童年趣事。  

  那一年的冬天,天氣變得異常的冷。早晨,我推開窗,天空中,一團團、一簇簇的雪,彷彿無數扯碎了的棉花球從天空翻滾而下,晶瑩的雪又像輕盈的玉蝴蝶在翩翩起舞。雪把大地覆蓋著,像給大地蓋上一層厚厚的白毛毯,它給樹貼上了一層亮晶晶的銀紙,還把它壓得沉甸甸的,就像珊瑚一樣,整個世界簡直是粉妝玉砌,我伸出手去接柳絮般的雪花。接到了,接到了!我看了看手上潔白的雪花,有六個角的,還有五個角的,漂亮極了!  

  中午,我叫了幾個夥伴一起去打雪仗。  

  操場上打雪仗的人可真不少!我從厚厚的雪堆里捧出一堆雪,然後把雪揉成一個團團,向夥伴們砸去,打中了!他的頭上馬上長出了“白頭髮”,這時,一個雪球箭一般的射向我,還好我反應快及時蹲下,不然,我可要受罪了。正在我暗暗自喜時,又一個雪球飛過來,打在我的胸前,我的衣服立即開了朵白花,我不甘示弱,又向夥伴們發起總攻,擊中了兩個夥伴的腰... ...  

  最近幾年,由於氣候變暖,我們這裡冬天沒有下雪,就再沒見過那美麗的雪姑娘了,也沒有能像那次痛快地打雪仗了,這份美麗的童年記憶我會永存在心底。  

  萬花筒似的童年,每換一個角度都能看見不同的圖案,我的童年五顏六色,它們將成為我難忘的童年回憶,伴隨我快樂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