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隨着時光的流逝,童年那金色的夢也悄然而逝,然而充滿童年趣事的一幕幕早已在我的記憶的心,海里定格。

  那是5歲時,我推着心愛的滑板車同大哥哥大姐姐們出去玩。離家不遠處有一個俱樂部,他們Q牽着我的手把我帶過去,到了那我是那跑跑這跑跑的,多頑皮啊!咦,這是啥東東呢?我好奇的撿起來,興高采烈的跑向大姐姐那邊,向她們問個明白。她們說:“這是種子,可以結出美麗的小花的。”聽完這句話,心裡便有個想法。

  第二天,爸媽都出去了。我拿出那粒種子,然後把它中了下去希望它長大成美麗的花兒們,讓大家大吃一驚。

  於是,我盼着等着,一個星期過去了,地上並沒有結果,連根草都沒有。我嚎啕大哭,把事情的經過告訴全家人,誰曉得他們聽了立馬哈哈大笑。我不曉得怎麼辦才好,就問媽媽:“怎麼了?”媽媽笑哈哈的說:“你種的根本就不是種子,是那些大姐姐們逗你玩的。”

  這件事,早已成為陳年舊事,但這件事我永遠也忘不了,會將他埋在心的深處!

  五年級:李寒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