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球狂暈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球狂暈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打球狂暈記 標籤:打球作文

今天,我和小吳同志一起打羽毛球了。 

  她在電話里說她的球技很好,但是,和她一起打的時候,我發現,她的球技真的,真的“太好了”。我們打球時還有很有趣的幾幕呢! 

  場景一:因為幾次發球連連失利,無論怎樣發球都無發過網。 所以小吳同志正在專心致志地研究如何發球,只見她出了渾身的解數,用力一打,“啪”,終於過網了!不過,好像還有一個附帶品。“我的球拍!”我不禁大叫了起來。 

  場景二:羽毛球在我的發射下勾出了一道完美的弧線,不偏不倚的落到了小吳的肩膀上。她伺機反擊,想把球打到我身上,可是,事與願違,那球打到了一棵可憐的小松樹上,害得我好半天才夠下來。 

  場景三:一個小弟弟在窨井蓋處撒尿,我和小吳同時做了一個嘔吐的動作,我小聲對她說:“希望我別把球打到那。”可是發球的時候,那球就像着魔一樣,向著小弟弟所在的方向飛去,落在了他身後約40厘米遠的地方。“啊!”我和吳卓雲同時張大了嘴巴。最後,經過一番激烈的石頭剪刀布角逐,小吳同志被派遣了一個光榮而又艱巨的任務——撿球。 

  場景四:“有人,等會再打。”我們打球的地方位於鬧市區,看到過路人,我就對小吳同志叫道。可她不聽,偏發球,我也來接,可是……人家正從那過,於是,我的球拍就落到了路人的身上了。那人用零下20攝氏度的目光狠狠地等了我半天,看得我心裡直發毛。眼角餘光瞄見某個罪魁禍首正在竊笑。 

  希望小吳同志能夠好好的鍛煉一下球技,我期待着再次同她打球。

您正在瀏覽: 打球狂暈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球狂暈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