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家來了個新朋友——電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來了個新朋友——電腦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家裡來了個不速之客---電腦,他讓我們全家過得很充實:爸爸用它看股市行情,媽媽用它看電視,我呢?這不,我又坐在電腦旁邊了,開始了我的網上衝浪了。

  剛一開機我就迫不及待的點擊wesdec桌面上的開始再點擊程序里的畫圖。不一會,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畫展現眼前,媽媽過來了也連聲稱妙。

  然後我就點擊了寬帶連接,不一會兒,寬帶連上去了,心裡美得就差叫出來了

  先登錄了我的QQ,然後開始了我的遊戲人生之QQ飛車。(大家記住哦,我的QQ是***哦)

  登陸上QQ飛車了,咦?真么才114級啊,昨天看還117級哩。可能是點腦太卡的原因吧。不管他三七二十一的,先跑一圈再說。一圈又一圈,靜靜地,我彷彿已經融入遊戲當中,彷彿自己就是一名卡通人物;彷彿自己就是一名賽車手……

  北宿鎮第一聯合小學六年級:劉亞龍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來了個新朋友——電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來了個新朋友——電腦 暫無評論